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煤矿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供应矿用隔爆水槽 承载力好
新闻中心
供应矿用隔爆水槽 承载力好
发布时间:2023-0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联系方式:17705473791 
隔爆水槽产品介绍:

  隔爆水槽是用于煤矿井下的安装容器,为预防煤尘控制煤尘灾害扩大,保证个采区内的煤和半煤岩,掘进面的上下出口,有足够的水量,以防止、煤尘事故扩大,隔绝煤炸传播。按安装技术要求组成的水袋棚能有效地隔绝、煤尘的传播;制作水袋的材料具有阻燃、防静电等安全性能。隔爆水槽具有阻燃、抗静电、承载力好、不渗漏、便于安装之功能,隔爆水袋,隔爆水槽是煤矿井下有效阻止可燃气体、煤尘传播的可靠产品,规格齐全。

  隔爆水槽产品参数:

  容积:20、30、40、50、60L、80L

  阻燃性能:符合MT113-1995标准要求

  表面电阻值:≤3×108Ω

  形成水雾所需时间:<150ms

  水雾持续时间:>160ms

  水雾柱长度:>5m

  水雾柱扩散宽度:>3.5m

  水雾柱扩散高度:3m
水槽2

原文链接:http://ddjd000.lingmov.com/news/itemid-54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供应矿用隔爆水槽 承载力好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